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绍兴市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出炉 特予公布

2017-09-04 08:5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面对严峻负责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市民营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转方式调结构,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困难中实现平稳发展。根据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方案,在企业自行申报的基础上,以2016年营业收入总额为标准,我会排序出“2017绍兴市民营企业100强名单”,特予公布。希望全市民营企业紧紧抓住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点击查看大图

  绍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7年8月31日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