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树人大学整体落户又迈新步 二期工程开工建设

2017-09-01 09:0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树人大学整体落户柯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宣布正式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吴晓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祝静芝主持开工仪式。

>>>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或13656756704<<<

  据悉,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工程分两期实施,总投资18.1亿元,总用地面积77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已经在2016年10月完成建设,并全部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总投资8.9亿元,其中建安费6.5亿元,总用地面积378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二期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全面应用装配式建筑,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交付使用,建成后可以满足12000人的办学需求,必将为柯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新闻来源:柯桥日报)

9月10日祥生浙旅群贤府/都市阳光花园/润达锦秀河山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