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曦之湖园区入驻盛典圆满落幕

2017-08-24 08:3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说,“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景瑞曦之湖(购房咨询:400-683-0099 转 91133)一直致力于幼儿教育,给孩子较好的未来。8月23日,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曦之湖园区入驻盛典在曦之湖售楼处外广场盛大举行,近千位新老业主及主流媒体人一同莅临现场,共鉴城西教育盛事!

  强强联手 软硬件一流实力雄厚

  这场由景瑞·曦之湖精心筹备,斥巨资打造,数百人参与的教育盛宴,无疑在绍兴再一次引起热议狂潮。当天晚上19:30,在众目期待的灯光秀倒计时中,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曦之湖园区入驻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舞台上蔓舞国际的小朋友们更为大家带来一场婀娜多姿的肚皮舞,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欣赏完精彩的开场舞后,景瑞地产绍兴公司副总经理陆小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详细解读了景瑞·曦之湖与绍兴市机关幼儿园联袂合作的心路历程,更阐述了曦之湖对于教育事业的一贯重视和始终坚持。

  他讲到,作为中国地产40强景瑞地产在绍兴的倾力之作,曦之湖凝聚景瑞24年经验之大成,以心系业主为己任,以幼儿教育为着力点,致力于打造全绍兴较好的学前教育环境和教学服务。在建园初以安全、健康、环保为基础,柔和无频闪LED光源、全空间无直角设计……带给孩子每一处细节关爱,让孩子在健康无忧中快乐成长。

  在越城区教体局的支持下,曦之湖(购房咨询:400-683-0099 转 91133)携手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成立“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曦之湖园区”,作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始创于1979年,以“在游戏、生活、学习中收获好习惯”为办学理念,亦是目前绍兴市内具品牌价值和系统优势的一家幼儿园,同时专业的师资力量、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体系与景瑞地产“为爱定义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

  省一级幼儿园正式入驻 荣启教育新篇章

  作为盛典的重磅环节,亦是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曦之湖和市机关幼儿园双方领导共同登上舞台,在现场嘉宾们的见证下,绍兴市机关幼儿园正式宣告入驻,共同开启曦之湖幼儿教育新征程,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城西教育资源配套再次提升,自此揭开了高端地产与高品质幼儿园在城西全面、持续、深入、强强合作的新篇章。

  随着亲爱的绘本馆赠牌仪式的完成,现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再次活动气氛带入高潮。

  全球首创3D音乐儿童剧空降绍兴

  最后,一场由中美艺术家联合制作,好莱坞巨制献演的《胡萝卜星球》3D儿童音乐剧精彩上演,全新的影像技术,革新升级的3D画面,还有脍炙人口的旋律,把现场嘉宾们带到了童话王国般的美丽幻境,台上台下全敞开的互动式表演更是吸引小朋友们热情参与,赢得阵阵雷鸣掌声。用童真点亮人生,用艺术拉近与孩子的距离,曦之湖带给孩子们的更是一段梦想之旅。

  从绍兴排名前列开发商自己打造的绘本馆,为幼儿免费提供阅读资源;到携手绍兴市机关幼儿园入驻曦之湖园区,解决业主孩童就学难题;曦之湖一直竭尽全力丰富并提升产品价值,让每一位购房者买到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更是一种“为爱定义生活”的生活方式!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1133

销售中心:越城区 二环西路和观澜路交叉口(往西300米)

>>>>>>>>景瑞曦之湖楼盘详情

>>>>>>>>景瑞曦之湖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