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更好的绍兴而来 佳兆业全城派棒冰送清凉活动

2017-08-18 17: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亿港企,为更好的绍兴而来。2016年年底佳兆业正式进入绍兴市场。

  真情承载责任 公益润物无声

  以能为绍兴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原则,8月18日到8月20日,为给奋战在高温中的人们带去问候,佳兆业在绍兴举行全城送清凉首次公益主题活动。“感恩回馈社会”不仅仅是佳兆业对所有业主的承诺,更是佳兆业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是对客户及社会的承诺与期许。

  8月18日天气炎热,佳兆业全城派棒冰活动正在火热展开,上午佳兆业工作人员安排了绍兴环卫公司、绍兴公交集团的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派发爱心棒冰,佳兆业还把“清凉”送进了儿童福利院。

  下午佳兆业沿着中兴北路-名人广场-胜利西路-绍兴城市广场这条线路进行派送。在这个夏天为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交警、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修路工人、绿化工人以及过往的行人送上一根凉爽在棒冰。

  “我觉得这个活动真是非常好,现在天气热,他们送棒冰的活动真是让我感到非常实在!”环卫工人李大爷在收到佳兆业工作人员送上的爱心棒冰时高兴的说道。

  一位收到爱心冰棒的执勤交警表示:“这几天天气闷热,站在树荫下都浑身是汗,更别提站在烈日下指挥交通,有时候渴得连嗓子都在冒烟,虽然只是一根棒冰,但对我们非常有用,很及时”。

  据了解,佳兆业全城派棒冰送清凉活动将持续三天,19日将在稽山公园和世茂广场及金帝银泰城周边派发棒冰,并向路人街头采访,赠送小礼品。20日将在人民路、中兴中路,解放南路,胜利西路沿线向商铺派送棒冰。

  千亿港企,为更好的绍兴而来

  佳兆业品牌源于深圳,在深圳是地产龙头企业,打造了诸多市心豪宅、地标式商业钜作。佳兆业持续聚焦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绍兴等一二线城市,并始终专注于对产品品质的苛求。

  佳兆业的绍兴项目在越城与柯桥两区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择址二环西路中轴之上,在绍兴城西南,二环南路以南500米,北有亭山,南临大环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距离市中心仅需5分钟,是南闲板块中既有自然的山景水系,又有城市人文配套的城市山水宜居之地。

  小区将采用新古典建筑,典雅大方。采用新亚洲园林,景观与水岸协调交融。佳兆业将以精工港式住区,引领绍兴人居的next时代。

  佳兆业君汇上品地处二环南路与绍大线交界处五洋桥附近,西侧地块为三面环水的半岛,总建筑面积约4.7万方,规划了6栋高层,户型面积约99-129㎡。项目预计9月初开展品牌发布会,届时欢迎莅临品鉴。另展示中心已对外开放,位于金帝银泰城(1F042),欢迎前往咨询。更多信息详询售楼处。

  项目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16182

  售楼地址:柯桥区 二环南路与绍大线交界处五洋桥附近

  佳兆业君汇上品楼盘详情>>>>>>>>>>>

  佳兆业君汇上品业主论坛>>>>>>>>>>>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