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所有4A级景区 将“标配”二级及以上公路标准

2017-08-16 08:5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省道秀洲至仙居公路新昌澄潭至镜岭段改建工程评审会近日举行,计划将通往4A级景区的穿岩十九峰的景区道路提升为一级公路,这标志着我市所有4A级景区的通景公路,将在该工程完工后都达到二级及以上公路标准。

>>> 8月20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海亮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地铁盘:较低一口价6999元/㎡;名企盘:看房团独享98折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13656756704<<<


  截至2016年底,绍兴全市域共有鲁迅故里·沈园景区等A级旅游景区74家,其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3家。经过全市交通部门多年的努力,绍兴全市共投入20多亿元资金,加快通景区公路提升标准建设,极大地促进了旅游经济的增长,去年全市实现旅游收入近770亿元,游客量和总收入年增长均超过15。

  此次省道秀洲至仙居公路新昌澄潭至镜岭段改建工程是我市落实《关于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实施,将使绍兴提前达到《浙江省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到2020年,确保通往5A级景区、高级旅游度假区的道路达到一级公路标准,通往4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的道路基本达到二级公路标准”的目标要求。

  据悉,该工程预计于明年年初开工。

8月20 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海亮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