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13日城区看房团圆满落幕 40余人倾情参加

2017-08-14 11:1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3日,搜狐焦点网城西南看房团圆满举行,本次看房团集结了星尚悦湖华秦铂湾佳源广场,3大热门盘。当天,共40余位购房者倾情参加,看房场面火爆,看房客户意向满满。

>>> 8月20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排名前列站:星尚悦湖

  第二站:华秦铂湾

  第三站:佳源广场

  2017年,搜狐焦点看房团再度出发,秉持着带网友看品质好房、享特别优惠、建优质小家的组织理念,精心挑选绍兴各区域内的热门热销楼盘,竭力争取开发商较大优惠,让大家省时、省心、省力,在最短的时间内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买房要优惠,就上搜狐焦点网!咨询/报名热线:0575-81100335

8月20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