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这个地方将添2个盘 看离地铁是不是很近

2017-08-11 08:4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亲注意啦!柯桥区杨汛桥即将新添两个商住楼盘,未来预计有737套房源入市。海波名苑、江畔名邸2个住商地块工程规划方案已公示。

>>> 8月20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杭州城际铁路,作为杭州都市圈城际铁路,同时也是绍兴接轨杭州的重要交通要塞,两头分别接驳杭州地铁5号线和绍兴地铁1号线,目前正在火热建设中。线路途径杨汛桥镇牛头山,并设有杨汛桥站,随着地铁效应持续发热,该区域的楼盘投资潜力越发被购房者看重。此次新盘入市,是否是新的商机?

  杨汛桥江畔名邸住商地块工程规划方案公示

  杨汛桥江畔名邸,位于绍兴杨汛桥镇杨江东路北侧366路(杨汛桥居委会公交车站旁),总占地面积21660㎡,总建筑面积48189.6㎡,容积率1.8,规划总户数284户。

  ▲规划效果图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方案总平面图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杨汛桥海波名苑住商地块工程规划方案公示

  杨汛桥海波名苑,位于绍兴杨汛桥镇杨绍线南侧(原浙江裕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址位置),由绍兴裕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4695㎡,总建筑面积78007㎡,容积率2.5,规划总户数453户。

  ▲规划效果图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方案总平面图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绍兴的地铁时代到来!

  ▲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方案示意图(点击可查看大图)

  ▲杭州城际铁路分别接驳杭州地铁5号线和绍兴地铁1号线

  ▲杭绍城际轨道交通跨越西小江效果图

  绍兴城市轨道交通最牛叉的是,与杭绍城际铁路贯通运营,两线建成后统一运营。

  根据规划,杭州地铁5号线与杭绍城际铁路杭州段规划接驳,然后,绍兴段与绍兴地铁1号线接驳。

  据搜,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工程,线路起于萧山新塘街道姑娘桥村北侧,与杭州地铁5号线香樟路站叠岛换乘,途经萧山新街街道、衙前镇、柯桥区杨汛桥镇、钱清镇、华舍街道、柯桥街道,终于笛杨路与群贤路交叉口的笛杨路站。

  绍兴这么兴冲冲搞轨道交通,也是跟2022年亚运会有关。绍兴是协办城市,新建的镜湖奥体中心,也是服务这次亚运会的。

  那么,未来,住在绍兴老家,工作在杭州,成为一种生活可能。

8月20日大家阳光里/融创越州府/恒大珺睿府/御锦园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