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详解版来了!8.5起昌安立交桥和环城北路恢复通车

2017-08-07 08:5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关注的昌安立交桥和环城北路维修工程近日完工,今天将恢复车辆通行,因为还需要一个月的养护期,暂时禁止中大型车通过。而今年正在维修的30多条道路,到本月底,除解放路外,大部分道路恢复通车。

  昌安立交桥明天东西向恢复通车

  8月4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环城北路和昌安立交桥采访,只见崭新的马路已修得非常漂亮,平整的马路一改以前坑坑洼洼的路面。在环城北路与解放路口,隔离挡板放开了一个口子,部分自行车和电瓶车在路面上行驶。

>>> 8月13日星尚悦湖、佳源广场、华秦铂湾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从6月17日开始,昌安立交桥东西向桥梁和环城北路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单位克服了高温天的困难,加班加点施工。“这一个多月里,我们有好多天是通宵施工的,一般也工作到晚上12点后。”正在路面上清理卫生的盛师傅说。原定于8月31日完成的维修工程,提前了近一个月完工。

  这次环城北路维修得也较为彻底,路面用混凝土浇筑,然后再铺上沥青,为了今后减少维修。昌安立交桥的东西向桥面,伸缩缝进行了整修,梁板的裂缝进行了处理。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预计工程到8月5日下午全部完工,但道路和桥梁还需要养护,因此到9月1日前,只允许小车通行,包括中巴车、大巴车、公交车、货车仍禁止通过。

  30多条维修道路,到本月底基本恢复通车

  为了让绍兴的城市更美丽,也为了以更好的面貌迎接11月11日举行的马拉松比赛,越城区和柯桥区有30多条道路在维修施工。一部分为马拉松沿线的环境整治,如解放路、环城路、二环北路、群贤路、府横街等;另一部分为美丽示范街的改造,包括延安路、中兴路。网友比喻说,目前绍兴城就像个大工地。

  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解释说,城市的提升改造会暂时影响市民的生活,但改造后受益的也是市民,如杭州去年进行了一次大的改造,现在变得很漂亮。这次绍兴马拉松沿线经过整治改造后,到10月份就会有新的面貌出现。一些道路经过美丽示范街的创建,已经有许多市民点赞,原先的一些违章建筑不见了,道路环境更漂亮了,整个城市的品质也在提高。

  “到本月底,除解放路外,大部分道路恢复通车。到9月底,正在整治的街面,将完成立面改造等工作。”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因此,在9月1日开学前,越城区和柯桥区的道路交通都将恢复,并更加流畅。(新闻来源:掌上绍兴客户端)

8月13日星尚悦湖、佳源广场、华秦铂湾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