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第二座万人体育场开工 演唱会举办地再加一

2017-08-03 08: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铁新城体育会展中心之体育场

  上虞体育场项目位于绍兴市上虞区高铁新城,总用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概算投资3.5亿元,内设1个400米的标准运动场及配套的田径设施,两侧看台观众席位1.6万座。项目自2017年3月启动建设,2017年底完成项目的所有混凝土结构,计划于2019年7月竣工。

>>> 8月13日星尚悦湖/佳源广场/华秦铂湾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该项目作为重要的城市功能性项目,还将成为承办2019年绍兴市第九届全运会的主会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赛事举办、全民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平台,更能有效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并与紧邻的华通体育馆、游泳馆交相辉映。

高铁新城体育会展中心总规划图

高铁新城体育会展中心之游泳馆

华通体育馆

  目前绍兴市区少有的万人体育场

  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总建筑面积为7.7万平方米,可容纳4万人,建筑高度约为45米。设计有南北双侧滑移开闭式屋盖,满足全天候使用要求。可承接大型运动会、文艺演出及活动,目前已成功承办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和绍兴市第八届运动会、多场演唱会等大型文娱及赛事活动。体育场还配套有3片室外灯光篮球场,3片室外灯光网球场,1片塑胶门球场及近500个停车位。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综合整理报道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