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7月柯桥区新房成交top10出炉(附图表)

2017-08-02 14: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份柯桥区商品房成交情况新鲜出炉。其中,位于柯西的金地自在城以成交面积28191㎡、成交套数227套、成交金额34102万元的成绩荣获销售面积、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排行榜的三榜冠军。

  此外,位于漓渚镇的香漓湾小区以成交面积13999㎡,柯桥体育馆旁的澜山苑以成交套数116套,地处柯岩板块的景瑞望府以成交金额18834万元的成绩,分别列入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销售排行榜中,稳居榜单的老成员元垄新都会、元垄大都会、开墅等依旧以不俗的成绩入榜。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