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又一条高铁来了 绍兴这几个村子将“身价”暴涨

2017-08-02 09: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在7月27日,中铁五院发布了《新建杭州至绍兴至台州铁路环评报告》,在这份较新的官方报告内,新绍兴北站和东关站的位置大致确定了!附近的村子要发达了!

>>> 8月13日海樾传奇/佳源广场/华秦铂湾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杭绍台铁路,是长三角城镇化地区综合交通网和浙江省城际轨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杭州都市圈与温台沿海城市群之间的快捷通道。

  沿线共有9个站点,其中在绍兴将新建“新绍兴北站”、“东关站”、“三界站”、“嵊州新昌站”,在市区范围内新绍兴北站和东关站是新建站。

  新绍兴北站

  新绍兴北站位于绍兴市越城区既有新绍兴北站东侧约3.5km处,为桥式高架车站,场站采用 4 台 9 线规模,总建筑面积为 12000 ㎡。并预留线路向江东(夏家桥)延伸条件。

  具体位置为西山头村西侧,犭央犭茶湖北侧。新北站依湖而建,风景秀丽。同时未来将通过轨道交通无缝对接新北站和老北站。

  东关站

  东关站为地面车站,场站采用3台7线规模,设到发线7条(含正线 2 条),总建筑面积为 10000 m2。

  具体位置为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街道保驾山村南约1.7km,附近为葫芦山村、穗川村、何家楼村等。

  嵊州新昌站、三界站

  嵊州新昌站位于嵊州市茶坊村以西,距嵊州市区 5km、距新昌县区 10km, 为地面车站。附近有茶坊村、双坑村、桥里村等。

  三界站位于嵊州市三界镇长桥村以西约 1km,为地面车站。附近有打铁岭、水夹岙村等。

  高铁一通,黄金万两

  高铁一旦开通,高铁站附近自然变成交通枢纽!绍兴将规划数座高铁新城、高铁小镇,住在附近的也将水涨船高,未来不得了!

  【绍兴北站 高铁新城】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绍兴北站高铁新城最近开始加速,在今年规划局公开的规划图中,北站高铁新城未来高楼林立,商业发达。

  位于高铁站对面的商业地块近期也已开工,未来一座现代化的商场将矗立在北站南侧。加上国科小镇、高教园、天悦城等,未来高铁新城雏形已现!

  【嵊州新昌站 高铁新城】

  按照“绍兴南部现代化交通枢纽、嵊新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域、嵊州形象展示的山水客厅”的定位,积极谋划站前广场建设综合交通枢纽。

  同时向外规划发展商务、旅游接待、休闲、餐饮等服务业。外围配套建设商住、现代工业、学校、医院等功能。

  【东关站 高铁小镇】

  东关自古繁华,历史悠久,文人辈出,未来东关站配合周边旅游业,引入住宅和商业,并可以重振东关历史繁华。(消息来源:绍兴头条)

8月13日海樾传奇/佳源广场/华秦铂湾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点 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