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第三批美丽乡村公路公布 34条道路即将开建

2017-07-25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7月19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上虞区美丽乡村公路提升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上获悉,第三批美丽乡村公路涉及14个乡镇(街道)34条道路。

  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的初步设计情况介绍,并根据部门参加的会审纪要,在认真审阅设计文件的基础上,提出了审查意见,如完善接线接坡处理、优化排水设施、办理许可手续、补充地质资料等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根据初审会议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内容,编制施工图,加快推进工程前期进度。

  主要涉及到的有:百官街道、东关街道、章镇镇、丰惠镇、长塘镇、谢塘镇、小越镇、下管镇、道墟镇、上浦镇、汤浦镇、丁宅乡、陈溪乡、岭南乡等。


来源:上虞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