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事项通告

2017-07-21 09: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事权划转的部署安排,由本中心无缝承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划转的社会保险经办事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范围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退休(含退职,下同)手续的人员。

  二、执行时间

  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三、调整办法和标准

  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

  (一)定额调整

  每人每月增加45元。

  (二)挂钩调整

  1.退休人员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不满1年按1年计算,下同),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不到15元的,补足到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3.5元。

  2.退休人员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1.86%计算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

  (三)倾斜调整

  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退休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2016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四、其他事项

  (一)调整的基本养老金在7月底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二)8月份的养老金提到7月底前一并发放。


  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7月20日

(新闻来源:越城发布)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