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早10点 104国道柯桥段高架桥将正式通车(图)

2017-07-20 08:5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时三年,

  全省排名前列条国道高架项目

  104国道绍兴柯桥段高架桥

  今日10时起,

  终于要将试通车啦!

  自此,绍兴人将拥有一条崭新的高架

  未来,走104国道再不怕堵堵堵

  终于可以愉快驾驶啦!

  先来感受一下崭新高架的气场吧

  
  记者从柯桥区交投集团获悉,104国道绍兴柯桥段起于104国道秦望互通,终于镜水路以东300米(柯桥、越城两区交界处),全长10.24公里,其中高架桥段长约6.5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设柯华路、湖西路两条平行匝道。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高架桥正式通车后,从秦望互通驾车出发,走高架桥,到柯桥与越城区交接处,只需要6分钟左右,使104国道柯桥段高架成为柯桥进入越城区的较快通道。同时, 104国道绍兴柯桥段高架下地面道路仍在加紧施工,计划于今年年底全线建成,但目前已能实现半幅通车。

(新闻来源:绍兴网)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