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萧山机场要通高铁了 未来从绍兴北站可直达

2017-07-17 09:0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要通高铁了。14日下午,《杭州市综合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对外公布,最令大家惊喜的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引入杭绍台、杭黄、杭长三条高铁线。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去年12月开工建设的杭绍台高铁一期,预计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要进萧山机场的是杭绍台二期,根据规划,二期将从绍兴北站向北引入萧山机场,出来后经规划建设的江东站,一路向北进入桐乡站,和已经规划建设的沪乍杭铁路会合。未来,萧山机场的旅客往北可达上海、江苏、山东,往南可往浙江东南部以及福建、广东等沿海地区。(新闻来源:都市快报)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