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凭借这个优势 上虞吸引到7只投资10亿以上的项目

2017-07-17 08:5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投资10亿元的三杰建筑产业化项目,从洽谈到项目开工建设,不到3个月时间,创造了上虞大项目落地新速度。“建筑产业化是大趋势,三杰建筑产业化项目可以带动‘建筑之乡’上虞的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日前,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合作局局长张立娟告诉记者,目前项目进入打桩、填塘渣阶段,计划明年上半年投产。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像三杰建筑产业化项目一样,年初以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上虞区。“共有7只10亿元以上大项目落户,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上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陆振锋告诉记者,大项目落户数量超过去年全年总和,是今年上半年上虞的一大特色亮点工作。

  上虞区凭什么吸引这么多大项目落户?据介绍,年初,上虞区提出要以招商引资和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着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经济新优势。为此,上虞区着力构建“1+N”大招商体系,实施一把手、一盘棋、一条龙招商。“1+N”招商体系就是全面整合区、各大平台和镇街职能,把分散在多个部门的招商资源统筹起来,组建上虞区投资促进局,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集聚的招商新格局。

  据了解,今年新落户的7只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建筑产业、纺织业和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目前已有3只动工,2只正在注册公司,另有2只项目正在签约落户。

  这些大项目有的将加快传统产业提升改造,增强市场竞争力。投资30亿元的康龙化成项目,以研发中试为主,屹立产业链前端,能够带动上虞生物医药板块快速崛起;投资12亿元的华孚时尚网链总部园区项目,作为上虞提升传统纺织产业的一个重磅项目,将在已有的染色、纺纱、物流等产业基础上,扩充设计中心、电商中心、供应链中心,致力打造集时尚创新、绿色设计、科技驱动为一体的全球企业总部。

  有的项目是引进新兴产业,有利于打造上虞经济新优势。投资15亿元的鼎鑫铜合金新材料项目,产品用于电子、军工等领域,市场竞争力强;投资15亿元的凯诚新材料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较大的多功能软包装薄膜出口产业基地;投资10亿元的马威动力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项目,专门生产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汽车电机,技术含量高。(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