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悉心布置 精心交付 7月15日海棠府迎业主幸福回家

2017-07-15 22:3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棠府小区主入口

  恭迎业主回家桁架


  家,是指路的明灯,离得再远都要回来;家,是心灵的港湾,走得再累都能平复;家,是温暖的阳光,外面再冷都不害怕…

  2017年7月15日, 海棠府(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156)小区迎来了盛大交付的日子,醇熟园境,满载幸福期盼,海棠府悉心准备,恭迎每一位业主回家。

  小区实景照

  悉心布置 喜迎交付

  为了增添交房现场的喜悦气氛,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对园区做了精心的布置。喜庆的拱门条幅,让业主排名前列时间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园区草坪上、石子路旁点缀着许多色彩鲜艳的小风车,让业主倍感温暖。

  小区实景照

  实景现房 即买即住

   海棠府(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156)位于孙端镇中心,孙端镇政府近在咫尺,学校、市场、银行等配套都在5分钟生活圈内;紧邻西闸江,坐拥一线江景。整体而言,项目具备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景观资源及完善的周边配套,是一块难得的宜商宜住之地。目前,项目已全部交付,买现房,更放心!

  小区实景照

  多样绿植 幸福小区

   海棠府(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156)小区内,沿河有一个亲水休闲景观带,设置了休闲设施,这无疑会是平日里与家人放松、散步的较佳去处。另外,园区还大量种植了银杏、樟树、樱花、桂花树等多种树种,这与浅米黄色真石漆为主的楼座外观,仿石漆的建筑基座,经典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相得益彰。

  小区实景照

  人车分流 优越采光

  亲访园区,可以看到小区主出入口位于孙皇公路上,采用半人车分流设计,保证了业主停车便利、通行安全。另外,每一幢楼间距非常大,较大的楼间距达50米左右,户户采光优越。

  小区实景照

  目前在售面积92-140㎡,全部现房在售,即买即住,价格6300元/㎡起。对比目前袍江8000元/㎡左右的均价,海棠府(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1156)的性价比不言而喻。

  售展中心:越城区 绍兴孙端孙皇公路与又新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 400-683-0099 转 91156

>>>>>>>>>>>>>>海棠府楼盘详情

>>>>>>>>>>>>>>海棠府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