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新添一座3.1万方综合市场 含酒店式公寓&商业

2017-07-14 09:0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焦点小编从柯桥规划局相关网站了解到,柯北将新添一座约3.1万方的综合体——华阳综合市场。

  项目效果图

  据悉,市场规划建设在柯桥笛扬路以西,绸缎路以北。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496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111.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86.58平方米,建筑高度27.45米,容积率1.4。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规划示意图

  从规划图中了解到,该市场将规划建设酒店式公寓、干货市场、大型露天网球场、羽毛球场,以及部分商业。(信息来源:柯桥区规划局)

  项目所在位置示意图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