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三宗用地出让 柯岩地块将建省三星级农贸市场

2017-07-14 08:5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柯桥区以挂牌方式出让柯桥城区B-10地块、柯桥城区B-25地块、柯岩A-26-1地块等三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挂牌出让地块详情<<<<<

  >>>>>出让地块图示位置<<<<<

  柯桥城区B-10地块所示位置


  柯桥城区B-10地块,东至寺岔河,南至现状104国道,西至B-25地块,北至寺岔河,总面积为13387平方米,起拍价3113.9万元;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

  柯桥城区B-25地块所示位置

  柯桥城区B-25地块,东至B-10地块,南至现状104国道,西至寺岔河,北至寺岔河,总面积为2975平方米,起拍价为915.2万元;土地用途为文化设施用地。

  柯岩A-26-1地块所示位置

  柯岩A-26-1地块,位于柯岩街道,东至上市头河,南至村庄,西至规划育才路,北至现状地块,总面积16194平方米,起拍价为5017万元,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含3000㎡以上的浙江省三星级农贸市场)。

  据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一号交易大厅内。挂牌时间为:2017年8月1日上午8时30分至2017年8月10日下午4时(工作日)。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综合整理报道

  素材来源:柯桥区国土资源局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