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个“美丽门户”改造完工 入城口成了大景区

2017-07-12 08:4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宽敞的马路、精致的景观、现代化的交通设施,从去年到今年,通过“美丽门户”项目建设,我市的许多入城口正以靓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截至目前,全市26个“美丽门户创建”已完成了20个,绍兴的各个门户大变样。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杭甬高速绍兴入口,经过整治大变样。原先的6车道已变成宽阔的10车道,中间的绿化带变成了银杏林,两边的绿化带则开满了鲜花,更为吸引人的是中间的“松石大盆景”。“我们用的是泰山石和黑松,这在绍兴以前很少用,希望给来绍兴的客人留下美好的排名前列印象。”市交投集团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张经理说。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市按照“排名前列门户、排名前列景观、排名前列要素”的理念,对杭甬高速绍兴入口进行改造提升,重点建设1个景观区和银杏大道、香樟大道、樱花大道、榉树大道等,工程于近日完工。

“原先这个入口的交通有些乱,两边停满了各种货车,旁边也是杂乱的城中村,经过整治现在差点认不出来了。”在市区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王先生说。记者从斗门镇政府了解到,这次美丽门户创建中,拆迁面积达到了4.5万平方米,原先杂乱的区域全部打造成景观,入城口成了一个大景区。

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像这样的“美丽门户”全市一共有26个。截至6月30日,有20个已完工,5个完成总形象进度50%以上,已完成投资18.66亿元。其中上虞区今年以来已投入5.9亿元,推进高铁上虞站门户、道墟高速出入口、蒿坝高速出入口、小越高速出入口和东关高速出入口等5个市级“美丽门户”项目建设。(新闻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