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上半年绍房企销售TOP10 十房企成交超111亿

2017-07-07 11:0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6月份绍兴市房企销售金额TOP10新鲜出炉。元垄房产以半年21.4亿元的销售总金额成功夺冠。与此同时,光明地产销售总金额17亿元,景瑞地产销售总金额13.5亿元,分别列居排行榜第二、第三名。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此外,在2017年上半年激烈的市场争夺中顺利跻身榜单前十的房企还有金地集团、星尚集团、海亮房产、世茂集团、佳源集团、永成房产、龙湖地产。

  另外,就单盘销售来说,位于城东的星尚悦湖苑以11.4亿元的销售金额成功获得2017年上半年越城区楼盘销售金额冠军;柯西的金地自在城以11.55亿元获得柯桥区销售金额排名前列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