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因杭绍城际铁路建设 绍兴三个村也加入拆迁行列

2017-07-06 08: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杭州至绍兴城际铁路工程钱清段站点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需要,需拆迁钱清镇相关村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附属物,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绍兴市柯桥区城市建设征用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政策意见》和区相关政策规定,现就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拆迁范围和面积:

>>>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 /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本项目房屋拆迁范围涉及钱清镇前梅村、钱清村、塔下居等村居的住宅房屋(详见拆迁红线图),总建筑面积约52500平方米。

  二、本项目拆迁期限及时间安排:

  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为房屋腾空搬迁期限(具体各村时间进度不同,详见各村拆迁安置方案)。腾空后实施房屋拆除。

  本项目房屋拆迁事务由绍兴市柯桥区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绍兴市柯桥区钱清镇人民政府实施。

  本项目拆迁红线范围内,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办理户口迁入、房屋翻(扩)建、房屋买卖、赠予、租赁、抵押等手续。本项目房屋拆迁范围内房屋产权与使用权纠纷应在拆迁期限内妥善解决,逾期不解决的不中止拆迁。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柯桥区钱清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27日

(新闻来源:柯桥日报)

7月23日大家阳光里/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景瑞曦之湖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