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6月绍兴新房成交共1706套(附top10排行)

2017-07-03 16:1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份越城区商品房成交top10新鲜出炉,单月成交共1706套。城西的景瑞曦之湖以150套、16084平米的亮眼销售成绩获得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排行榜排名前列。与此同时,镜湖的佳源广场同样成绩不俗,佳源广场以成交16647万元的佳绩夺得成交金额排行榜的冠军。

  另袍江的星元博客公馆以116套的佳绩夺得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二;越红江南名苑以12441平米的佳绩夺得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二。

  此外,6月份越城区不少人气楼盘仍稳居排行榜之列 ,恒大珺睿府、星尚悦湖、永成天御湾等均进入三榜前十。

  (注:以上top10排行以6月暂有网签数据,本文所涉及数据来源于绍兴房地产信息网,由搜狐焦点网绍兴站统计、整理,仅供参考。)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