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投入5.9亿余元 推进“美丽门户”项目建设

2017-06-29 08:5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来两堵黑墙,现在满眼绿意,开车进城心情都舒畅了。”昨天,家住上虞区二甲公寓的洪斌开车从杭州赶回上虞,经小越高速出口进入三环线时,发现高速两侧“变得养眼多了”。

  宽敞的马路、精致的景观、现代化的交通设施,从去年到今年,通过“美丽门户”项目建设,上虞的入城口正以全新、靓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据上虞区建设局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上虞区已投入5.9亿余元,多举措推进高铁上虞站门户、道墟高速出入口、蒿坝高速出入口、小越高速出入口和东关高速出入口等5个市级“美丽门户”项目建设。截至昨天,已完成绿化提档、路面改造、管线入地、立面改造等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95%,其中高铁上虞站门户、道墟高速出入口、小越高速出入口南项目已基本完成。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无论是在高铁上虞站的站前广场,抑或是森林公园,绿化景观效果初步显现,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驻足观赏拍摄,上虞之美引来市民连连赞叹。“这些景观,让上虞变得更加靓丽,更为吸引人。”家住上虞城北四甲新家园的厉先生,每天晚饭后都会到站前广场走走看看,散步休闲。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入夜后的高铁上虞站门户、道墟高速出入口等交通枢纽处灯光璀璨,小越高速出入口、东关高速出入口等改造后的立面成为一道特有的亮丽风景。经过上虞区建设局等单位精心打造的“美丽门户”工程,给上虞披上了华丽的新装,格外靓丽多姿。不少市民表示,“美丽门户”工程增添了城市韵味,为上虞夜景增添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美丽门户’,不仅是为了看上去漂亮,更要让市民感觉舒适。”上虞区建设局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丽门户”改造提升工程的主旨是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增强人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