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发布招生意见:相对就近入学 免试免费入学

2017-06-28 08:4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越城区教育体育局发布《2017学年乡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据悉,2017学年越城区乡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和往年基本一致,将继续坚持相对就近入学;免试免费入学;公开、公平、公正;以镇为主、统筹安排的原则实施招生工作。施教区适龄儿童少年报名具体时间由各镇根据本镇实际确定。

  据了解,2017学年越城区乡镇小学新生招生对象为皋埠、东湖、鉴湖、马山、斗门、灵芝、东浦、孙端、富盛、陶堰镇范围内,有常住户口,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符合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条件或借读条件的适龄儿童。初中招生对象为皋埠、东湖、鉴湖、马山、斗门、东浦(除南片九个村)、孙端、富盛、陶堰镇范围内,有常住户口的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生;符合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条件或借读条件的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施教区适龄儿童少年报名具体时间由各镇根据本镇实际确定,并报当地镇政府备案。原则上先施教区内适龄儿童报名,再受理镇内符合“入学绿卡”条件的适龄儿童登记,最后受理符合本镇“借读申请”条件的适龄儿童登记。

  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