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古城区块)9月底完工

2017-06-23 08:5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位,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根据《2017年越城区城市景观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绍市建设〔2017〕102号)文件精神,拟对越城区相关沿街既有建筑立面(含店招、防盗窗等)、公园广场绿化、亮化等进行提升改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 6月25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恒大珺睿府/鹅境雅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 6月24日诸暨万达广场/祥生府/祥生西江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8768190066<<<

  一、改造范围

  改造范围(附图):迪荡湖路西侧(龙洲花园);胜利东路(东池路-中兴路);中兴路(胜利东路-延安路);鲁迅中路(中兴路-解放南路);解放路(鲁迅中路-绍兴火车站);府山横街;偏门直街(府山公园南门)-府山西路-环城西路(偏门交叉口);环城西路(偏门交叉口-辕门桥);霞西路(辕门桥-越西路);越西路(霞西路-二环北路)。

  二、实施单位与时间

  1.绍兴市越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具体实施。

  2.工程建设时间:6月20日开工,9月底完工。

  施工期间,需要搭设脚手架,布设安全网,并在施工区域内设置围挡,希相关涉及住户和商户支持、配合本次提升改造工作。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与支持。我们将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并减少工程施工对大家的影响。

6月25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恒大珺睿府/鹅境雅园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6月24日诸暨万达广场/祥生府/祥生西江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