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新高考分数线揭晓 排名前列段577分第二段480分

2017-06-23 08:4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两周紧张的网上评卷和统分,浙江省2017年高考成绩于昨晚揭晓。2017年,浙江高考招生综合改革首次全面实施,与新的录取办法相配套的各类别各段的分数线也已划定。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或浙江省教育厅网站、发送短信等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 6月24日诸暨万达广场/祥生府/祥生西江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8768190066<<<

  按照高考改革方案,新高考招生不分文理,录取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进行。普通类考生参加语数外3门必考科目和3门选考科目考试,总分750分,根据考生总分排序按实考人数的20%、60%、90%分三段划定分数线。艺体类考生除参加文化考试以外,还须分别参加相应的专业或术科考试,成绩分类别折算为综合分,满分均为750分,各类别分段划定分数线,排名前列段按实考人数的60%确定,第二段按实考人数的90%确定。

  其中,普通类分段线为:排名前列段分数线577分;第二段分数线480分;第三段分数线359分。艺术类第二批专业省统考各类别综合分分段表、体育类综合分分段表也已划定。此外,单独考试招生分数线同时划定。需要注意的是,艺术类排名前列批中,教育部批准的可自主划线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由学校自主划定艺术类文化分数线;其他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要求考生文化成绩(高考总分)须不低于312分。

  2017年新高考首轮志愿填报,在6月26日8:30~27日17:30进行,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是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少有网站。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7月22~23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8月3~4日填报。

  为便于考生志愿填报,昨晚9点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提供普通类考生位次号查询,艺术类、体育类考生综合分位次号查询。考试成绩、位次号均为考生个人信息,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权,根据教育部的规定,高考成绩、位次只供考生本人查询。

  新闻来源:绍兴晚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