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将添一所高端国际幼儿园 计划明年春季招生

2017-06-15 09:0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校园播报

  美国大学教授任园长、配置游泳池、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越城区将新添一所高端国际幼儿园


>>> 6月25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恒大珺睿府/鹅境雅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 6月24日诸暨万达广场/祥生府/祥生西江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8768190066<<<

  6月11日上午,由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主办的“未来——为孩子而来”绍兴菲索幼儿园启动开工典礼,这意味着越城区镜湖新区将新添一所高端国际幼儿园。

  蒙特梭利教育起源于意大利,是传承百年的经典幼儿教育。首次落户绍兴的菲索幼儿园将秉持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尊重幼儿个性,把时间和空间留给孩子,让孩子自主学习。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将聘请拥有意大利教育部认可、世界权威的蒙特梭利教师毕业证书的专业教师,并由美国贝瑞大学蒙特梭利系主任Alan教授担任首位名誉园长。同时,幼儿园将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实施工程建设,预计配备20间常规教室、7间功能室、游泳池等,以满足孩子不同的培养目标。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幼儿园还将在每间教室安装360°无死角摄像头,实时读取画面和声音,并实行“证件+人脸识别系统”的门禁制度。

  据了解,绍兴菲索幼儿园计划明年春季正式开园招生。(新闻来源:绍兴晚报)

6月25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恒大珺睿府/鹅境雅园看房团火热报名!>>点击报名

6月24日诸暨万达广场/祥生府/祥生西江樾/中梁壹号院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