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47套房只剩下3套 柯桥安置余房二次拍卖现场火爆

2017-06-09 08: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比单价居高不下的商品房,柯桥性价比高的安置余房,似乎更受拆迁户们青睐(本报5月26日6版曾作报道)。昨天上午,柯桥区城投集团在鉴湖大酒店举行了今年第二次安置余房定向拍卖,推出的龙景嘉园、国际景园、中泽新景园三个小区共147套房源,6小时内就被抢得只剩3套。

>>> 6月11日元垄大都会/元垄新都会/祥生浙旅群贤府/元垄龙湾府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冯女士是柯桥区柯岩街道阮社的拆迁户,昨天还不到拍卖时间,她和家人都早早来到了拍卖现场。为了拿到合适的房子,冯女士事先做足了功课,到待拍卖的小区实地查看过,手上的拍卖清单也做了不少记号。冯女士最后相中了中泽新景园2幢203室,面积为131.52平方米。

  “楼层比较低,而且中泽新景园是双学区,所以我看好这套房。”冯女士在拍卖之前已经下定决心:这套房只要不超过120万元,她就会拍下。

  9点钟拍卖开始后,气氛相当热烈,举牌声此起彼伏。冯女士看中的中泽新景园的2幢203室是第三个开拍,起拍价是82.8万元,想要这套房的人很多。经过10多轮竞价,冯女士如愿以偿拍得。

  “绝大多数拆迁户都拍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柯桥区城投集团资产管理部经理章红莲告诉记者,三个小区以中泽新景园的竞价最为激烈。因为该小区位于柯桥城区中心位置,是柯桥区实验小学和柯桥区实验中学双学区。昨天上午两个半小时内,中泽新景园50套安置余房全部拍出,平均单价8325元,较高成交单价10150元,较低成交单价7522元。据介绍,如果是双学区商品房,单价普遍在1.4万元以上。

  不考虑小孩读书的拆迁户,更倾向于在龙景嘉苑和国际景园寻找中意的房子。

  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竞价,昨天下午3点,拍卖全部结束。龙景嘉苑43套房产全部成交,平均单价5732元,较高成交单价6764元,较低成交单价4612元;国际景园54套房产,成交51套,平均单价4837元,较高成交单价6062元,较低成交单价4272元。两个小区的平均单价与上次拍卖相当。

  据统计,此次拍卖共有290位拆迁户报名,拍卖共进行6小时,成交144套安置余房,成交总金额12264.1万元,仍有将近半数报名的拆迁户没有拍到。不过,这样的机会今年还有。

  柯桥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柯桥区城投集团已经审批完200套安置余房,将在7月份或者8月份再次向拆迁户定向拍卖。

6月11日元垄大都会/元垄新都会/祥生浙旅群贤府/元垄龙湾府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