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排名前列智能化立体停车库开工 计划明年初试运营

2017-06-07 08: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6日,绍兴市中心医院东南角机声隆隆,该市排名前列智能化立体停车库项目正在打桩。“停车库占地500平方米,共25层。设置停车位400个,其中SUV停车位160个,普通家用小轿车停车位240个。项目预计在2018年1月底试运营。”柯桥区城投集团工程建设部经理韩巍伟说道。

>>> 6月11日元垄大都会/元垄新都会/祥生浙旅群贤府/元垄龙湾府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施工现场图


  绍兴市中心医院位于柯桥区金柯桥大道与华宇路交叉口,周边车流量较大。医院现有800个停车位,但每天进出医院车流量有七八千辆次,停车供求严重不平衡。虽然医院工作人员基本不在医院内停车,但每天8点后,院内停车位就饱和了。

效果图


  闹市区的土地空间有限,兴建大规模的停车场不切合实际。为有限缓解病人停车难问题,2016年,柯桥区治堵办经过前期调研,决定建设智能化立体停车库。“500平方米的场地,如果建设普通停车场,最多只能划出40至50个车位。但要是建设一个智能化的立体车库,可停400辆车!”柯桥区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透视效果图


  今年5月初,工程正式动工建设。根据建设规划,停车库有8个出入口,市民只要将车开到车库一层的停车板上,车子就会坐上“电梯”,传送到指定位置。此时,车主会拿到一个停车凭证。取车时,车主将停车凭证交给工作人员就可取车。“单次进出时间最多只要90秒。取车时车头会自动调好,车主直接可以开走。”韩巍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停车系统有红外线识别装置,无人时才会启动,非常安全。车库中还有监控系统和远程诊断系统,会自动发现设备损坏等问题,通知维保人员处理。此外,车库实行封闭式管理,车库区无人,停车更安全。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