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育才学校将搬迁至二环西路 新增学前段和职高段

2017-05-25 09:0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拿着新校的设计图纸初稿,越城区育才学校的负责人有些激动。根据越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的批复,越城区育才学校将搬迁至二环西路以西、府山街道南溇底地块,易址新建的同时,学校还将扩容,由目前的九年制义务教育拉长至十五年制教育,新校将于2019年秋季开学。

  据了解,易地新建的育才学校按照学前段开设3个班,义务段开设18个班,高中职高段开设6个班,合计按27班的规模进行建设,占地面积约30.64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配建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田径场、风雨操场、食堂、宿舍等教学及辅助用房。新校总投资约1亿元,预计于今年12月底前开工,2019年秋季就可以对外招生了。

  越城区育才小学创建于1987年,原址在观音弄95号,2006年5月底搬到位于八字桥旁边的原八字桥小学校址,总占地面积4311.9平方米。作为越城区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育才小学主要招收中轻度的智障儿童,学制9年,包括小学、初中义务段教育,现有10个班,112名学生。

  易址新建后的育才学校将增开3个班的学前段教育和6个班的职高段教育,将原有的九年制教育拉长至十五年。作为对这一学制变化的呼应,今年3月,越城区育才小学已悄然更名“越城区育才学校”。(新闻来源:绍兴网)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