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力争在6月底前搬迁至镜湖新区

2017-05-23 08:4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网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市政府已经决定将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到镜湖新区凤林路上的亿兆大厦,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搬迁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搬迁,不仅将改善市民的办事环境,也将为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硬件支撑。

  今年以来,我市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分两批公布了市、县两级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清单,并且梳理了全市乡镇“最多跑一次”事项。同时,“5+X”格局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在全市已建立起来,全市投资项目高效审批服务机制已建立。此外,我市已梳理出了年办件量50件以上的20类80项重点高频事项和投资项目审批涉及的130个事项,作为重点进行推进。昨天上的会上还下达了硬指标,即今年6月底前,市级及各区、县(市)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均要达到85%以上,其他重点事项“最多跑一次”均要达到90%以上。

  据了解,亿兆大厦位于镜湖新区凤林西路,在越城区行政中心对面,旁边有不少局办,如市科技局、农业局、市场监管局等。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至亿兆大厦后,办事窗口将设在1~3层,每一层大约有1000平方米。与现在位于迪荡新城的市行政服务中心相比,新址的硬件将得到较大改善,交通便利,停车位也更多。记者留意到,亿兆大厦周边公共交通便利,目前有8路、39路、51路、302路、312路、610路、68路等公交线路经过。

  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中心新址将按照全省“一窗制”试点的衢州模式,优化新中心“一窗受理”区域设置和办理,同时加快推进事项集中办理,进一步加快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

  据了解,目前市行政服务中心位于越城区迪荡新城惠利街20号,自2012年6月11日起在该处办公。受场地的限制,市民来这里办事普遍存在着停车困难的问题。(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