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23.5亿!越城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5-22 08:5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9日上午,越城区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现场十分热闹,越城区(高新区)二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在此举行。据了解,越城区第二季度12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23.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1.7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产业项目涵盖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基础设施、高端商住、文化特色产业等各个领域。

  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总投资29亿元的脑智科技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是越城区对接中国自然科学较高学术机构推进生命健康产业的重大战略成果,总规划用地约220亩,分为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脑智新技术研究院、脑健康与康复医院、科技咨询中心4只先导项目。该项目2017年计划投入5亿元,整体计划于2019年9月完工。

  “这些项目的启动实施,对加快越城区产业结构调整、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增强区域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越城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越城区区长金晓明说,下阶段,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这个理念,持续攻坚拆改工作,突出精准招商,强化要素供给,提高项目储备,狠抓项目落地,做大做优投资“蛋糕”。

  据介绍,今年以来,越城区坚持以“项目三进”竞赛为抓手,大抓发展、大干快上,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顺利实现了“开门红”预期目标。一季度GDP创近16个季度以来新高;新增省级重点项目5个,省重大工业项目5个,省重大服务业项目1个,有效投资、工业投资和民间投资增速排名均居全市首位。(新闻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阮帅 通讯员 王阳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