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区投资1.7亿改造20个老旧小区 有你家吗

2017-05-19 08:5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测绘人员正在对柯桥街道福年社区金桥新村进行改造前专业测绘。而在柯桥街道柯亭社区的柯亭小区,水务集团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小区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前准备……日前,柯小微从柯桥街道获悉,在去年改造8个老旧小区的基础上,今年投入1.7亿元,正式启动20个老旧小区升级改造。

  有哪些小区在这次改造的范围之内呢?

>>> 5月21日(本周日)融创越州府/宝业新桥风情/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今年列入改造的小区分别为:柯亭小区、柯桥村住商楼、金柯桥住商楼、柯福小区、承天楼、福欣新村、柯笛花园、亚太小区、柯越小区、金城宾馆、顺达商厦、东芝小区、一纺新村、越华小区、东方花园、金桥花园、管墅住商楼、邮电楼、湖塘楼、滨河花园。共涉及柯亭、柯福、港越、红建、育才、福年、福东、立新等 8 个社区,改造面积约 45 万平方米,将惠及居民近 4600 户。

  这次小区重点改造的内容是什么呢?

  此次重点对小区地下管网进行疏通整修改造,小区立面、墙面、道路、管线、绿化、公共设施(包括停车泊位、休闲健身场所、路灯、监控、宣传栏、指示牌、信报箱、高层二次供水等)进行统一规划改造。

  将尽量解决停车位紧张问题

  老旧小区由于历史原因停车位比较紧张,导致很多居民对老旧小区的居住满意度下降,去年8个老旧小区改造时,柯桥街道和相关社区就本着提高居民居住舒适度和生活便捷度的目的出发,通过多次规划设计,为8个老旧小区增加停车位200多个。“今年20个老旧小区改造中,也将合理利用好每一寸土地,尽可能多为居民增加停车泊位。”柯桥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免费让居民享受“旧换新”

  目前20个老旧小区正在陆续开展污水管网改造,前期测绘设计已开始,相关工程预计到六七月份进场施工。柯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老旧小区改造是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居民不用自己出一分钱,就能享受‘旧换新’。”

  消息来源:柯桥发布

5月21日(本周日)融创越州府/宝业新桥风情/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