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270亿元 上虞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5-19 08:4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上午,上虞区第二季度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70亿元;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16.4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达92.7亿元。

>>> 5月21日(本周日)融创越州府/宝业新桥风情/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集中开工的10个产业项目涵盖医药化工、现代商贸、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

  在本次开工项目中,总投资30亿元的康龙化成医药项目备受关注。该项目拟建设用地208亩,主要建设年产200吨医药中间体及临床API以及商业化生产项目。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计划到2019年正式投产。

  在集中签约项目中,有着浙江鼎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铝合金新材料项目等实力雄厚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也有杭州南湾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影视后期制作项目等活力迸发的信息经济产业项目。

  “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上虞新一轮快速发展带来新动力、新机遇,也必将为上虞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理念、注入新活力。”上虞区委书记陶关锋说,上虞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帮助各企业解决发展中难点和困难,助推项目顺利开展。

  据介绍,今年以来,上虞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坚持战略、战术、战役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坚持招商引资与留商发展两手抓,致力通过招商引资,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质效。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