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营改增为企业降压 减税“红包”全民共享

2017-05-18 08:4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绍兴咸亨大酒店为孩子办了满月酒的王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够一次性节省5000元。据了解,绍兴咸亨大酒店拿出部分“营改增”减税红利,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与消费者共享减税“红包”。

>>> 5月21日(本周日)融创越州府/宝业新桥风情/锦樾华府/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享特别购房优惠,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营改增”即是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征收增值税的好处在于能够通过抵扣、减免等优惠措施,帮助企业减轻税负压力,有助于提升企业提升活力。绍兴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去年5月至今,随着“营改增”不断深入推进,绍兴市酒店餐饮行业的税负普遍下降,其中小规模纳税人的税负下降超过40%。“‘营改增’可以实现跨产业减负,有助于完善产业链条,并鼓励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

  “酒店业实行‘营改增’,税率从5%提高到了6%,我们也曾担心过。但是试点推行一年来,我们切切实实享受到了营改增带来的实惠,酒店许多开支都可以实现进项抵扣。”咸亨大酒店酒店总经理杨兆璋告诉记者,一年以来,与原来征收营业税相比,共少缴税款371万元,实际税负约2%,下降了60%。“我们酒店享受了国家那么大的减税红包,也应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恰逢营改增试点一周年,我们觉得可以把这个红包传递下去,让普通消费者也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杨兆璋说。

  据了解,从今年3月起,绍兴市国税局还针对所有增值税纳税人,开展了“营改增”政策大辅导,将2016年新增的四大行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作为重点辅导对象,税务人员或邀请企业代表进行集中授课,或直接上门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帮助企业了解“营改增”政策。企业税款哪些部分可以享受优惠,哪些部分可以抵扣或减免,税务人员都带去了详细的指导,部分企业当场就在税务人员帮助下完成报税。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