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高新区土地推介会 迪荡14万方居住地块将推

2017-05-12 14:1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2日,绍兴市越城区(高新区)招商局举办绍兴市越城区(高新区)2017年经营性土地推介会,吸引了中南,佳兆业,融创,万科,东旭,中洲,金昌,长业,星源等多家全国知名开发商代表到场。

推介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越城区(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祝国金亲自主持,会议开始,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共同观看了绍兴市宣传片,领略了我市区位、生态、产业、人文等亮点特色,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随后,绍兴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云腾分析了高新区的投资优势。最后,招商局工作人员就2017年高新区的重点推介地块做了详细介绍。

越城区(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祝国金亲自主持会议

绍兴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云腾讲话

招商局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高新区的重点推介地块

  会后,招商局领导还和开发商代表一起实地考察了高新区3块重点推介地块。据现场了解,本次会议重点推介地块为迪荡湖YC-03-03居住地块、平江路2号地块、银兴路4号地块,总出让面积约284667平方米,预计出让时间都在2017年第二季度。

招商局领导和开发商代表一起实地考察重点推介地块

迪荡湖YC-03-03居住地块位置

迪荡湖YC-03-03居住地块实景

平江路2号地块位置

平江路2号地块实景

银兴路4号地块位置

银兴路4号地块实景

2017年越城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正式地块)清单

5月14日(本周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大树名园/曹江臻苑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