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地铁时代来了 1号线7月动工 2号线提上日程

2017-05-12 08:4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要开工了!5月10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全过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凤林路站土建施工招标公告》显示,地铁1号线将于今年7月开工。

>>> 5月14日世茂天樾/大树名园/曹江臻苑/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两则公告显示,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施工范围为镜湖中心站至火车站,共4站3区间,主要沿解放大道敷设。线路长4.5千米,全为地下线;设车站4座,分别为镜湖中心站、凤林路站、二环北路站、火车站站,全为地下站,平均站间距1.45千米。区间分别为镜湖中心站—凤林路站、凤林路站—二环北路站、二环北路站—火车站站。

  其中,凤林路站位于解放大道与凤林西路交叉口,沿解放路南北向、跨路口设置,东北侧为滨江星城大厦,西北侧为赞成君悦大厦和赞成美林小区,东南侧为绿城百合花园小区,西南侧为寰宇总部壹号和越发紫金广场。车站共设施4组出入口及2组风亭。

  这两项工作都将在今年7月开工,其中凤林站土建施工周期为42个月,预计在2020年12月完工,而整个地铁1号线的施工监理工作周期为47个月,预计到2021年6月结束。

  此外,5月8日,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还发布了《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相关配套专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公告显示,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起自越西路站,终于越兴路站,线路主要沿凤林西路—解放大道—洋江路穿行。线路全长约10.8千米,全为地下线,共设车站8座,项目总投资77.52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7到2021年。全线设袍江车辆段一座,占地约31.9公顷。(来源 :浙江新闻)

5月14日(本周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大树名园/曹江臻苑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