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今年改造119条村道公路 计划于年底完工

2017-05-10 08: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记者从柯桥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备受关注的119条村道公路的改造提升有望在6月份进行招投标,由各镇街、开发区作为建设业主负责施工改造,计划于年底完工,届时将打通村民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为我区率先建成美丽乡村提供交通道路保障。

>>> 5月14日(本周日)星尚悦湖/世茂天樾/大树名园/曹江臻苑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据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到2016年底,柯桥区公路总里程为1423.82公里,其中农村公路占94.12%。柯桥区农村公路建设起步早、数量多、分布广,尤其是山区公路,部分还存在着建设标准低和路况水平差等实际问题。

  “我们在走访摸排中发现,很多村道公路使用已达10年以上,水泥路面坑坑洼洼,路面结构也出现了网裂、下陷等问题,对周边百姓的出行造成了一定困扰。”该负责人称,基于目前一些村道公路达不到等级公路技术标准的现状,我区计划在3年内投资约5亿元,对除柯桥街道外的15个镇街道、开发区的358条村道全面启动农村公路“等外路”(达不到等级公路技术标准的公路)和“差等路”(技术状况等级评定为差的公路)改造提升工程。

  据了解,柯桥区计划在3年内全面消灭全区83公里“等外路”和255公里“差等路”。其中,今年计划投入财政资金1亿元,改造提升“等外路”30公里,改造维修“差等路”70公里,涉及平水、王坛、兰亭等15个镇街、开发区的119条村道。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