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越城区四月新房成交2744套 楼市再创历史新高

2017-05-04 08:56: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744套,这是4月留给绍兴透明售房网上的最终数据,也是楼市新的纪录。

  纪录之上

  新房环比再增31%


  上个月,很多人还在对楼市3月份成交2095套创下历史新高而咋舌,仅仅一个月之后,他们就不得不感叹自己还是太年轻。

  尽管2017年3月之前,越城区(含袍江)的月成交套数较高也仅有1588套;再往前查阅历史数据可以发现,此前的任何一个月,绍兴楼市的成交套数几度拉升到1500套以上,但最终都难以逾越1600套这一整数关口;尽管3月的成交套数一举突破2000套的整数关口,而且持续狂飙,以近2100套的成交量刷新绍兴楼市成交纪录。但这一切和四月的成交比起来,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进入4月以后,楼市成交量持续放大,其中4月10日~16日的短短一周时间,成交量就突破了1000套,直逼整个2月1044套的成交量,随后的两周,每周的成交量也都突破了600套,接近整个一月的成交量。

  最终,2017年4月越城区(含袍江)的成交套数达到2744套,在3月的历史新高基础上,环比增长了31%。

  新房成交飙升也带动了二手房成交,4月的二手房成交套数达到1836套,创历史新高。

  背后推手

  还是旺盛的购买需求

  4月楼市火爆,较大的支撑还是旺盛的购买需求。

  今年一季度,越城区共有24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其中“开门红”项目16个、第二攻坚阶段项目8个,共完成签约5521户计150.14万平方米、腾空5334户计132.26万平方米、拆除3363户计87.0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任务的77.1%、市定任务的81.41%,拆迁总量全市排名前列,完成率全市第三。按协议户数统计,三项考核指标(住宅部分)共完成:签约4244户,签约率99.02%;腾空4216户,腾空率98.37%;拆除3728户,拆除率86.98%。而这其中的绝大部分是货币安置,进而在附近区域快速签约购房。

  因为对于拆迁户而言,这么做可以领到两项政策“红包”:去年11月21日,政府出台新政,规定被征收人在城中村改造房屋征收中选择货币补偿安置的,越城区货币补偿奖励标准由原先的10%上调为货币补偿安置款的20%;征收人自房屋补偿协议签订或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起一定期限内,在绍兴市区范围内自行购买新建商品房(含非住宅商品房,下同)或二手房用于安置的,按较高不超过被征收人货币补偿安置款的10%给予奖励。

  楼市火爆

  该如何挑选楼盘


  买房可以说是普通家庭总价较高的消费行为,因此越是氛围火爆越要保持冷静。

  比如在挑选板块时,应从产业支撑、人口导入等指标上判断板块是否具备发展前景,是属于起步的规划阶段,还是规划已经成型,比较成熟。如果是刚需购房者,符合购房资格的应择优购买,不要提前透支购买力。能承受多少价位就买多少价位的房子,不要超出预期,觉得咬咬牙还得起按揭,就把购房总价抬高。改善型购房者,只要选择好了随时可以入市,将手头的“老破小”置换成地段、面积、房龄、产品等更优质的房产。

  对于二手房买家,更不能因为行情火爆就盲目下单,因为现在买二手房的多是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预算、区域、户型等都需要综合考虑,比如房龄、户型、商业、学区等等。

  新闻来源:绍兴晚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