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城区计划拆迁改造16.63万平方米 官方已辟谣

2017-05-02 11:5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传“2017-2018年越城区老城区危旧住宅拆迁改造计划表出炉",总面积达1663021平方米。政府相关部门已出面澄清辟谣。

 政府有关部门作出澄清

  “网上流传的这份计划表是不是真的?”昨天上午,读者何先生向晚报求助:他家住在越城区上大路附近,那里的旧房是否被列入拆迁范围,希望记者帮忙向有关部门咨询一下。

  带着读者的疑问,昨天下午记者首先来到越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求证。“这份计划表我看到过,据我所知,有关部门还未就此进行过专题讨论,对外公开发布更不可能。”该局有关人士说着拿出了一份《越城区2017年危旧住宅拆迁改造计划表》给记者看,经比对,网上流传的“拆迁计划表”的内容大部分与这份计划表一样。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越城区旧城更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王先生。“网上流传的是去年摸底调查后的初步汇总表,目前已多次就改造项目、改造范围等进行重新调整。”王先生坦言,目前相关部门尚未就老城区征收改造计划进行专题讨论,也从未通过媒体平台对外公布项目方案。

  “项目正式启动实施前,我们会按照征收程序发布公告。”王先生同时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网上传言,更不要据此盲目投资,否则可能造成损失,具体实施方案以征收部门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