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综合效益日益显现

2017-04-28 08:4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是农村土地征收、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以及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的攻坚之年。试点三年来,各试点地区积极谋划并统筹推进,改革综合效益日益显现。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 84781071<<<


  浙江德清洛舍镇东衡村众创园将原先的小矿山、小化工等低小散企业和低效闲置用地,集中拆除复垦后进行异地调整入市。当地一家钢琴厂原来一直租用蚕种公司的遗留厂房,今年将搬进在众创园新买的三栋标准化厂房。

  博兰钢琴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旭明:新厂房是标准厂房,到时上流水线等都比较好。不光做钢琴我还可以做配件。

  而钢琴厂原来所在的东衡村中心村位置,布局生态、生产、生活空间,规划引入小区式住宅,统一规划、建设了排屋和公寓。

  国土部调控和监测司改革协调处处长王爱民表示:允许入市的话,就不需要政府再征为国有,所有权还是留给村集体,农民集体和农民就可以长期的获得土地上的收入。

  今年是农村土地征收、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以及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的攻坚之年。据统计,目前33个试点地区累计出台约500项具体制度措施。

  来源:央广网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
群贤毕至 2017柯 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