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海邦人才基金成立 10亿基金扶持海外人才项目

2017-04-28 08:4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举行的绍兴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绍兴海邦人才基金成立仪式上,绍兴海邦人才基金正式成立。记者从会上获悉,这是我市构建“人才+资本”的投融资体系,以资本为纽带引进海外高端人才项目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 84781071<<<


  绍兴海邦人才基金是由浙江海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面向绍兴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10亿元,首期到位2亿元。该基金将坚持专业化投资策略,结合绍兴本地产业优势,积极引进和投资早期项目,更好地服务本地的创新企业。据浙江海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力介绍,基金成立后的投资领域将以浙江省及绍兴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重点选择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物联网、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投资对象则以优秀管理团队创建的,符合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和高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为主。

  “这是继去年成立绍兴银行人才服务银行等两家人才服务银行之后,我市大力扶持海外人才项目发展壮大的又一次有效探索。”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仪式结束后,我市“高端超导高场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提供高性能工程塑料解决方案”两个项目成功签约。(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
群贤毕至 2017柯 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