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7日-23日市区新房周成交624套 附top10排名

2017-04-24 14:3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7日—23日绍兴市区新房成交top10新鲜出炉,上周共计成交624套。位于生态园区的银墅湾以6420万元,6996㎡夺得上周市区成交金额排行榜、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双冠王,上周成交均价在9154元/㎡。袍江的永成天御湾以成交68套夺得上周市区成交套数排行榜排名前列名。大聚凤鸣湾以成交37套、4518 ㎡位居上周市区成交套数排行榜、成交面积排行榜的第三名。

  此外,不少热门楼盘也稳居排行榜之列 ,景瑞曦之湖、世茂天樾、星尚悦湖、临江雅苑等均进入排行榜前十。

  (注:本数据由华燕房盟&瑞达思提供 )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