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单车正式进驻越城区 4月25日起进行试点投放

2017-04-24 09: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1日,记者从绍兴市越城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共享单车知名品牌“摩拜单车”将进驻绍兴,从本周开始,首批在越城区试点投放数千辆共享单车。不受点位限制,扫码即可借车,关锁就可随处还车的共享单车,绍兴市民很快也能骑了。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 84781071<<<

  4月21日,记者走访了绍兴市交通运输局、绍兴市住建局和越城区综合执法局等多个部门了解,有多家共享单车公司与绍兴市相关部门进行了联系,综合考虑后,将由摩拜单车公司率先在越城区进行试点,首批摩拜单车将于4月24日运抵绍兴,数量为500辆,并将于4月25日开始陆续投放到越城区核心区域。

  据介绍,这款共享单车的收费标准为每半小时1元。未来3个月到半年时间,摩拜单车将在越城区核心区域展开试点。之后,相关部门将会根据试点情况,再增减共享单车数量,并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共享单车企业,并将共享单车投放区域扩大至柯桥区等区域。

  “绍兴有了共享单车以后,肯定会吸引更多游客。骑着单车逛遍古城的大街小巷,将成为古城旅游又一亮点。”绍兴市旅委有关人士说。

  绍兴市治堵办负责人表示:“共享单车也是一种公共交通工具,越多开车的市民选择共享单车出行,马路上的拥堵程度就越能得到缓解。”绍兴市治堵办负责人说。(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 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