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动产交易出现高峰 交易登记增开窗口增加人手

2017-04-21 09:0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我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业务出现高峰,我市上月底新开辟的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异常繁忙。昨天,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到,从17日以来,该中心又推出高效的便民措施,不仅增加了2个综合窗口,还增加了工作人员,应对办件高峰。目前当天的办件基本都能受理,市民不用很早来排队。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84781071<<<
  3月27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推出了“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之前,市民办理业务要“跑三个部门、缴费三次”,现在通过整合国土、建设、财政等部门职能,实现了一窗受理、一次收费。“一窗制”推出以来,就遇到了办件高峰。“主要是高新区、镜湖新区的不动产登记也并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同时由于拆迁工作推进,房产交易量比较大。”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交易量增加,前段时间不动产登记交易窗口的压力比较大,一些市民很早就来排队取号。

>>>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要让群众多等。市行政服务中心从4月17日(星期一)起将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从8个增加到了10个,工作人员也增加至60名,业务办理能力有了大幅提高。同时,在办事大厅一楼上午7点半就开始领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实行新举措后效果明显,大清早排长队的现象有所缓解。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一天发出的办件号码大致到90多号,已有明显下降。市民当天领号,当天基本都能受理,因此可择时来办理,不必很早来排队。(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