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浦黄酒小镇加快建设 云集昌记初具规模

2017-04-21 08:5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网讯 东浦黄酒小镇正在有条不紊地加快建设,古镇老街抓紧立面改造,修旧如旧。其中云集昌记已建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布馆,将设置手工酿制黄酒的全过程,让游客有比较直观的体验。另外,黄酒品种展示馆可以购买、品尝、小酌,预计在“五·一”长假期间向游客开放。

>>>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据了解,云集昌记酒坊是东浦一位叫周佳木的酿酒高手,于公元1743年在东浦东周溇口创建的一家酒坊,该酒坊生产的黄酒质量上乘,1915年在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上获得国际金奖。该酒坊就是现在绍兴会稽山黄酒有限公司的前身。(来源:绍兴网)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