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严抓开车打电话发微信 绍兴越城将启用百个摄像头

2017-04-21 08: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想到我开车接了个电话,就被探头抓怕吃了罚单。以后得提高警惕,专心开车了。”4月20日上午,绍兴市民杨先生在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处理罚单时说。

  记者20日从绍兴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安全、文明出行,近期,市本级道路54个点位、100只摄像头启动开车打手机和未系安全带等抓拍功能,开车时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都将依法受到处罚。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84781071<<<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交通违法监控录入平台上,记者发现,开车时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的违法驾驶员数量不少。4月19日19时26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在329国道上,车内驾驶员不但一手拿着手机在打电话,还不系安全带在开车。这一交通违法行为被路旁的摄像头拍得一清二楚。

>>>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开车打手机或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平时容易被驾驶员忽视,且极易引起交通事故。希望广大驾驶员引起重视,严格自律。”市交警支队科技科副科长章翔告诉记者,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上路,开展“摒交通陋习、倡文明出行”严管严治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除了加强现场执法外,交警部门还充分运用监控系统,全面抓拍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驾驶员在开车时以手持方式接听或拨打电话将处以计2分、罚款50元的处罚,开车不系安全带的,将罚款50元。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