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0亿 黄酒小镇将建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

2017-04-19 08: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

  近日,记者从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了解到,集高端商务会议和休闲度假功能于一体的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将于明年正式开建。

  据了解,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位于黄酒小镇东浦片区内(洋江西路以南),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120亩。据绍兴黄酒小镇管委会综合处处长阮晓丰介绍,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将打造成为黄酒小镇内高规格的游客接待及会务交流中心,其建筑风格以江南酒乡园林庭院为主。

>>>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目前,该项目方案正在深化当中,将于明年正式动工。“建成之后,这里可设置300余个床位,既能满足日常的住宿、接待,也能举办黄酒品鉴交流会之类的商务展会。”阮晓丰说,酒店三面环水,届时,入住其中,客人还能体验一把水上人家的乐趣。  

南入口项目

  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地块,3月21日由精功集团绍兴黄酒小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摘牌;目前项目方案已设计完成,临时围墙正在砌筑,桩位图正在设计之中。南入口停车场工程方案已通过越城区规管会审批,近期将提交市规管会审议。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 84781071<<<

  梅南路西延工程已进场施工,该项目工程建设由镜湖管委负责,黄酒小镇管委会已完成涉及的3万余平米厂房的征收,镜湖管委会正在对涉及的万亩绿地树木进行迁移,4月中旬完成项目部搭建。 

古镇核心区改造

  孝贞路工程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及图审报告,将于近期进入招投标程序。

  目前黄酒小镇已与绘璟轩顺风镖局、四娘臭豆腐、陈记扯白糖、李记酱货铺、嵊州醉小笼、越窑日铸茶、藕粉小铺、泰辰居茶楼、享绍阁等9家商户签订招商合同,计划5月底古镇核心区一期7家业态试营业,6月初云集昌记酒坊和同泰当铺也将试营业。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