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亚运村选址年底前确定 杭州亚组委办公大楼挂牌

2017-04-18 08:4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7日,在亚组委成立一周年之际,位于体育场路270号的杭州亚组委办公大楼正式挂牌。这也标志着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挂牌仪式后,杭州亚组委向亚奥理事会专题汇报了亚运会筹备事宜。

  办赛理念:绿色、智能、节俭、文明

  场馆:8万座主体育场年底前建成使用

   >>>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81100337 或 13656756704<<<

 会上透露,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以“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为办赛理念,以“控制成本、充分利用、注重实用、高效运作、科学办赛、彰显特色”为办赛原则,在获得亚运会举办权之后,杭州市政府及时谋划和部署亚运会筹办工作,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 群贤毕至 2017柯桥首届古越文化行正式启动!千人玩穿越,约不。咨询/报名热线:0575- 84781071<<<

  亚运会竞赛场馆项目建设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会上透露,奥体博览城8万座主体育场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成使用;网球中心、体育游泳馆等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之中;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已全部完成施工并投入使用。杭州奥体博览城其他相关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环境工程正在同步实施。

  除加快奥体中心建设外,今年的工作重点还包括:基本确定比赛项目设置和场馆布局方案,做好亚组委官网开通、会徽征集、主办城市形象宣传等六项工作。

  亚运村选址规划年底前完成

  亚运筹备工作分三阶段进行

  根据《亚奥理事会章程》《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办城市合同》及有关亚运会筹办和组织管理的国际体育规则、惯例以及实际工作需要,第19届亚运会筹办工作将分三个阶段推进。

  排名前列阶段为2016年3月至2017年12月,主要是建立健全组委会工作机构、配备工作人员、完善工作制度、制定亚运会总体方案、细化组委会总体工作安排,确定亚运会场馆设施及配套设施规划和相关专项工作计划,确认竞赛项目,按进度抓紧开展亚运村的规划选址和启动建设等工作。

  第二阶段为2017年12月至2021年9月,全面开展并完善场馆、亚运村及配套设施建设,有序进行竞赛组织、市场开发、信息技术、保障系统建设等各项筹备工作。

  第三阶段:2021年10月至2022年9月,组织开展竞赛场馆、媒体村、交通管理、安保措施、卫生保障以及数据处理和信息技术等各项设施及服务保障系统检查、测试、调整和完善,完成所有场馆和亚运村改造建设,调试完善并投入运行。

  亚运会筹备写入杭州“十三五”规划

  亚组委成立“一办九部”集中办公

  在获得亚运会举办权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指导筹办工作,并提出要加强省内各城市协作,努力举办一场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格、杭州风采的亚运会。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以浓重笔墨部署亚运会的筹备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要 “确保亚运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把筹备2022年亚运会列入《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亚组委已成立一办九部,包括亚组委办公室以及杭外工作部、竞赛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和审计部、市场开发部、场馆建设部等。今天开始,这“一办九部”将集中在亚组委办公大楼办公。

(新闻来源:住在杭州网)

4月23日恒大珺睿府/锦樾华府/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 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